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新的立場】PART-2...反綠...也有分別。


【新的立場】PART-2...反綠...也有分別。
厭綠、恐綠、反綠、恨綠....這4種立場
我本來只是....討厭綠....
但是一連串的錯誤政策,讓我開始產生恐懼,這個政黨要把台灣帶去哪裡?
自從司法院通過『通姦除罪』....我知道..不能只是單純的討厭跟恐懼,這是沒用的。要有些具體的行動...所以開始反綠。
恨綠...希望這天不要來臨,這代表綠色執政,讓台灣生靈塗炭。...大家都是輸家。
所以...反綠的立場是很重要的。再不反....就要痛苦的恨....
但目前...我也不是淺藍、深藍
因為...藍色...也沒有讓我感動。
民進黨提出的『毀家滅婚』法案....國民黨也是支持...
當然..民進黨是執政黨,必須負全責。不過..國民黨就完全無責任嗎?.....也有...只是比較輕。
開除『許毓仁』...代表一個新的國民黨立場誕生...
新的吳主席,令人期待藍營能有嶄新的改變。
這改變,不是打敗綠營....而是讓國民黨成為令人有『驕傲感』『榮譽感』的政黨。
期待自己有一天能真心成為....『淺藍』...期待。
補充:綠營內許多好的人才...例如陳信瑜議員...建議你離開綠吧。因為你同選區如果有藍營反同的人出現,你也會受波及。你將因為顏色...被人放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