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我只是個反同的家長..


我只是個反同的家長..
這裡許多朋友..是道教、一貫教、佛教。他們為什麼反同?......我就跟他們一樣.......原因相同
我反同的論述..如此之多...就是沒有牽扯到信仰
我是個基督徒..我一直光榮的承認
但我認為...把反同與傳福音混在一起...對傳福音...沒有加分。
我具體傳福音多年...我不標榜我做了哪些事,因為我所做的...一般人做不來....。而我的事奉...一直持續....
其實..我被加入很多反同LINE...也看過許多人留言...希望基督教的用語減少....很多非基督徒...感到無法融入...
我說過:單單家長的立場,就讓我寫了數百篇文...這身分...就夠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