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資源有限..勇氣無窮】


【資源有限..勇氣無窮】
Lucky99...又在做....一件對的事...
有點傻...吃力不討好.....但卻很有意義
剛收到訊息...有姊妹奉獻了8000元的物資...標語、布條...
未來活動的道具將越來越豐富....
所以古諾禮...也決定...奉獻一批數百件的反同T恤給
『ITW999』...可以活動時穿...也可以販售。
....從今起...所有販售所得也將全部歸屬『ITW999』......因為我支持具體做事的人...〈另行公佈細節〉

資源有限:讓我們給予各類協助..不論是人、物資..還是分享訊息..資源有限...但因此而源源不斷。
我們也要告訴第一線的勇士...他們不孤單。我相信..大家提供看的到的支持...會給他們無窮的勇氣...繼續堅持下去。
一起來...不要分彼此...。把反同放在自己前面...很多事就變得單純而有意義。

哈哈...剛剛就收到2項資源.
1.潘志文弟兄...願意一起捐獻反同T恤..兒童版。因為他是廠商,願意支持我的想法...〈兒童版上的字...會重新設計〉
2.李X蓉姊妹:...請問有可奉獻金錢的帳戶嗎?並不多,但願為主擺上。我..很感動..然而所有奉獻我不經手...也希望直接到使用單位...然後也要合法。等方法我確認透明又合法時...在公開呼籲...有錢出錢..有力出力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