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底 限】


【底 限】
早上收到反同Line的群組訊息
...看到『四差貓』繼續出現在反同的活動
..一起拍照..扮可愛...刷存在感......
我第一個動作....退出該群組。
這隻『四差貓』..代表著同運邪惡力量...在搞分化...
你對牠的任何有好...牠只會覺得你真好騙.....

一位牧師願意收養『四差貓』...夠了。
牧師也付出很大代價...退出反同。
『四差貓』很有本事.....讓許多反同的朋友相互攻擊
.....而還有本事繼續搞下去....
我厭惡那隻『四差貓』...100%...連其長相都覺噁心
我認為任何反同運動..牠都不該受到禮遇、受到歡迎...
救台盟...曾經邀請那隻『四差貓』參與活動,....那....救台盟的所有活動我沒興趣理參與〈但不會破壞〉
...這超越我的底線......
我對很多反同團體的背景,不清楚...
請不要製造疑慮...讓大家容易信任與支持....
愛心...也要有底限。
呼籲任何反同活動..不要讓同運份子進來攪局破壞...
任合歡迎『同運代言人』的反同活動,別找我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