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禠奪總統資格】此刻...在我心中

【禠奪總統資格】此刻...在我心中
蔡英文...我不再用總統職銜稱呼....即時生效。
他參選的時候...可有告訴人民...他要做這些事..??.....
...沒有...請他自己看看選舉公報...
毀家滅婚的事...他並沒有放在政見上...告訴人民
一男一女的婚姻是違憲...他會不擇手段來蠻幹...
國家的憲法..已經成為他的玩具
...比共產主義還極權...
...不讓人民有制止的空間。
我想...蔡英文...已經犯了內亂外患罪...就算是總統,也是沒有豁免權的。
你用總統的高度...用自己的大法官...毀壞穩定國家的家庭制度...
國家如果因此對立、混亂...這是蔡英文的責任。
這個內亂外患罪..這些大法官..也列為犯罪共同正犯....所有違法的釋憲...最終必無效
...其實看看周邊的配套都已經落實,同志結婚...是蔡英文必然選項
哀...
天下起大雨...連天都要為這釋憲案流淚...但下一個流淚就是
民進黨了。你們自己要滅黨...不要怪別人...我相信
反綠、深反綠、深深反綠..將是即日起的潮流
..提醒....蔡英文
你的任期有限,但是你的刑期...將是無限的。不用等到你任期滿....
2018..民進黨必將泡沫...得到報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