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信念】

【信念】
既然心有掛念,古諾禮就率性而為...下午跑了一趟中正紀念堂...跟阿布度拉見個面。
在自由廣場牌坊的右邊,一個大雨傘下,看到虛弱的阿布度拉,現場還有幾位反同朋友。我們聊了一段時間..
禁食三天多,他確實很虛弱...講話的聲音很小聲,但是細小的聲音裡...卻堅持著一個信念
『他..相信..蔡總統一定會前來看他,接受他的陳情信。』
我跟他講..不要傻了...24日期釋憲前,蔡總統不會出來的
而他...細小的聲音,跟我說,他相信蔡總統會來...
唉...我建議他明天開完記者會...同時步行到總統府,唸一遍陳情書後遞交,完成他的理念。但.....他並沒有接受
吳敦義有派人前來表達關心之意,但...蔡總統沒有..沒有任何一點一私訊息。阿布度拉...甚至想....蔡總統可能不知道他在這邊絕食,所以才沒動靜.....
他躺的位置旁邊是警衛室,安全沒問題。飲水充足..也不缺補給,他忽然跟我說想吃芋頭...哈..絕食中...也只是用想像力來安慰空虛的胃...跟我開個玩笑。好像什麼都不缺...但就缺最重要的一樣....
缺一位愛民如子的總統,願意前來傾聽一位用絕食表示誠意的人民....卑微的心聲。
如果蔡總統不來呢?...我問
不會...蔡總統會來的...我會等到他來。
這時...我腦海出現了一個畫面..一台救護車一個擔架...載走了阿布度拉瘦弱的身軀,結束了一個反同鬥士...堅持而無法實現的理想。
我揮手道別...看著自由廣場這幾個字...想著:台灣真的太自由了,太過度的自由...給LGBT...有亂的機會。
問自己...蔡總統會來嗎??...不知。晚上就設法...寫信到總統信箱,告訴蔡總統。還有人相信他...絕食....在中正紀念堂旁...等著他...
同時也期待...明天滿天星的記者會,能夠多一些反同朋友來支持...幫瘦弱的阿布度拉...鼓舞士氣...讓他感受到不孤獨...
顯示更多心情
留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