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崩壞的民進黨】

【崩壞的民進黨】
韓國瑜說:老百姓投票給民進黨,第一實在是太討厭國民黨投不下去,第二希望帶給台灣好日子。
這話讓人看到會反省的國民黨,也說出了人民心聲。
國民黨只是給國民黨打敗,民進黨只是坐收漁翁之利....
但是...很快老百姓的希望..在民進黨執政不久就幻滅..
這個民進黨言行不一...告訴我們
謙卑謙卑再謙卑.....
事實上卻
蠻橫蠻橫再蠻橫.....
他們的做法只是彰顯,稚嫩的治國能力......
國民黨治國八年....無為而治....不好。但這是過去式
國民黨也因此付出了慘痛代價....失去中央與地方的執政...
而民進黨上任....卻是大刀闊斧的橫衝直撞.....但他忘了
台灣的經濟...已經像虛弱的病人
問一下柯文哲醫師
一個體弱多病的病人...身上有5處要開刀...醫師會怎麼做?
先調養身體到可以承受開刀,然後先開有立即危險的...治好...調養...再評估下一次要開刀1或2處....
如果5處要一次開刀....病人可能就掛點..
中華民國的經濟...就如馬凱老師所說...「台灣經濟不是悲觀而已,而是崩潰!」...政府別漠視了
這樣的體質...要先調養..把經濟搞好..再來一項一項改革。讓人民看到經濟的復甦...自然也願一起面對改革的陣痛...
但...民進黨崩壞了...得到權力後...就開始清算國民黨...
我不是說清算不好....但我認為是個笨主義....
如果我是蔡英文...我會先建立我最大的功業....【藍綠和解】...
藍軍儘管大敗,但是行政體系的人脈如人體的神經,多數為藍軍。
和解不容易...太多政客與太多利益....但這是唯一的路
和解成功..百姓自然就看到盼望...因為...內耗是大家最討厭的
但是..蔡政府選擇反方向...追殺國民黨.....這樣的結果是
『兩敗三傷』...除了互相傷害..還傷了國家....
然後不顧體弱多病的經濟....一些改革政策...不斷出籠..蠻幹...
...立意或許不錯....但是處理方式粗糙.......
民進黨的崩壞...還不只如此...因為同性婚姻,凸顯出校園內不當的性平教育扭曲了下一代的價值觀。
『性別平等教育法』在陳水扁執政時制定推動...十幾年下來....已經崩壞了一個世代。教育出許多性傾向游移...被教育誤導的孩子。課綱中明列同志教育...也教育出了許多同志...
看看同志遊行..那些裸露的青少年..喊出猥褻、淫穢的心聲..大學校園內許多社團是如此色情化..低俗化.....這一切的 一切...都要算在民進黨身上。
吃不飽、穿不暖...要過苦日子...我可以認命....因為我是良民。
但是要將我的孩子洗腦...教育成同志、性解放...我跟你拚到底
.....因為我是父母。
民進黨看到...民意反彈,媒體封鎖不了真相,假意地將一讀通過的婚姻修法...擱置。但是...卻拉高到憲法層級...要扭曲憲法來讓同性婚姻合法......
這樣最狠毒之處...死的是中華民國的司法體系...罪人是那些大法官....一切跟民進黨無關。如此2018大選...就不會受到衝擊....
但是..人民不是瞎子,這個釋憲案...只是政治手段....從大法官人選就看出....一面倒。....釋憲案...就是民進黨的煙霧彈
民進黨的崩壞...看起來不好解。...人民只能在2018年用選票..再次證明自己的憤怒....告訴政府....誰才是頭家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