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不抹黑、汙衊】...


【不抹黑、汙衊】...
最近看到有人發佈.....陳建仁、蔡英文...圖片,然後用文字表示...他們說了一些令人憤慨的話...造成一堆人就開始憤怒的罵這兩位....正副元首
我覺得有問題,依照片..找到報紙刊登的原始內容....完全是兩回事。也把原新聞用私訊提供給該員.....
雖然我因為修改民法972,開始厭惡民進黨......
但這是『實事求是』。
..我不會跟著假的新聞.....謾罵。
我厭惡的...反而是製造假新聞的人...
剛剛取消了那位刊登不實消息人的朋友關係.....
因為我有我的交友原則。〈更正..已封鎖〉
你所支持的那位藍營候選人....我也決定放棄....不期待。
抹黑、汙衊...雖然是用在敵對政黨...但也不可取。
提醒大家...對那種煽動的訊息...稍加求證....
任何抹黑、汙衊...都是不對的事。
不論是誰、哪個政黨...用此手法都要被譴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