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人民要的是什麼領導人】

【人民要的是什麼領導人】
朴槿惠下台後...南韓需要一位什麼樣的領導人?
南韓的人民...已經告所我們答案
能夠帶領韓國向前,跟北韓周旋的領導人是....文在寅
而他在電視辯論中...清楚的說出:我反對同性戀
這是一位負責的領導人,不為了選票,講一些模擬兩可的答案,不得罪人。也不會為了LGBT的勢力、為了年輕人的選票,就出賣自己的良心。
LGBT..除了性解放之外...還有一個很糟的特質就是...自我。
我要XX為何不行,不讓我XX就是歧視....什麼思考都是以自我為出發點,不管別人看法、社會感受...
2位小女生...露球不穿上衣拍照...自己的身體自己作主...就是這種意識...不管別人看法...不考量社會道德、不考量公共利益..率性而為.....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。
下一代思想如此..國家的棟樑在哪裡?...
不好...就該反對。...這是領導人的魄力
黨需要什麼樣的領導人??
國民黨新的黨主席...關係著2018及2020大選,誰能夠勇敢的說出....我反對同性戀。...這人才能帶給國民黨希望
希望6位候選人...都能夠了解『品格教育』的重要,與同志婚姻對國家的危害....6個人都支持反同。不論誰當選...團結國民黨....這樣的國民黨,才有明天
南韓總統大選即將在5月9日登場,目前最被看好的就是最大在野黨「共同民主黨」的候選人文在寅,及「國民之黨」的候選人安哲秀。文在寅日前接受同性…
storm.mg|作者:風傳媒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