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打郭董牌】...的不同看法

【打郭董牌】...的不同看法
古諾禮有加入『2020郭台銘選總統勸進會』這社團,觀看現在局勢...我是 支持郭董的。...不想選爛蘋果了
但我對郝龍斌今天的競選主軸..打郭董牌.....相當相當的不以為然,甚至對郝龍斌的能力...更加質疑。
當上黨主席...要五顧茅廬請郭台銘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....那乾脆請郭台銘來當國民黨黨主席就好.....不是嗎?
如果郭台銘要參選...我建議是用個人身份來參選...把黨政分離,專心做總統。如果扯上政黨包袱...我認為...沒有人可以當個好總統。專心做中華民國的總統...為國人謀福利..為國家建設。而不是為了某政黨....
台灣需要馬哈迪、李光耀這樣有點霸而執著的人,為人民做些事。...僅管有些專制...但台灣就是敗在太民主...
***能打敗蔡英文...只有郭台銘??
.....國民黨內真的沒有能人???
我想....郝龍斌輸怕了....他連基隆的立委都輸了
........黨主席是要讓國民黨壯大、團結...成為所有黨員的榮耀。
要讓新血願意加入..要讓國人眼睛一亮..跳脫意識形態...以建設台灣復興經濟...讓國人看到前景為優先....來贏得支持。
當什麼問題...都揪結在92問題.上..而把所有的民生法案擋在立法院內...不論民進黨或國民黨...人民都必將唾棄。就算郭台銘是總統....法案過不了...他也只是能大罵...又能如何??
國民黨要當個優質政黨、有理想的政黨....為國為民的政黨、把國家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的政黨...。這樣一個偉大的政黨..就算推出無名之輩...都可以打敗蔡英文。因為賢能的.....是政黨。
但如果只懂得找救生圈...不思進取...國民黨仍然是2016前執政..被人民唾棄的國民黨....,那就算奪回政權...也是一時的。
真正改革吧...國民黨。...這是黨主席要幹的
國民黨主席選舉政見發表會,第一次6位候選人都到場,郝龍斌則是先打出郭董牌,他說只要2020不管是誰,包含郭董只要能帶領藍營執政,他都會全力爭取…
news.tvbs.com.tw|作者:TVBS 新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