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女人...請記住這5個女人】

【女人...請記住這5個女人】
依序:劉淑瓊、紀惠容、賴芳玉、林志潔、王以凡〈女〉
通姦罪...代表著婚姻關係中的忠貞條款。
結婚後...對伴侶外的性行為是背叛婚姻..是觸法的。
沒有通姦罪,也代表男、女人婚後,對外的性行為是合法的。
司改會說:以國家刑罰權介入私人關係的通姦罪,委員們認為目前存在的正當性已屬薄弱。
但............夫與妻的關係不是婚姻家庭的組合嗎?結婚不是都有一生一世的盟約嗎?...怎麼變成私人關係?
其實對男人而言..影響不大....。通常...犯錯的是男人
但對女人而言,家不再是永遠的避風港。婚約只是一種普通契約..合則聚..不合則去....。
當通姦除罪...也代表台灣性解放世代來臨..單親家庭正常化...
普及化,婚姻..只是一場遊戲。
而..這也是為釋憲案鋪路...本月24日...一男一女的婚姻,一旦違憲成立,同婚自動合法,而同志的性解放思想...就不用擔心結婚後的通姦罪...
哦...換個角度,只要沒有通姦罪...同志婚姻不符合傳統婚姻家的價值....就不會被發現....
家是講情的地方,但必須受法來約束保障。男人用下半身思考時...但仍會有理智,法就可以扮起約束警惕的功效。
我是男人..我強烈反對通姦除罪。我結婚時的誓言,我願加上法律的約束,讓我的女人一輩子放心。
女人...請記住這5個女人,讓女人沒有保障的....是女人
補充:不要將這罪孽推給已經死的女作家林奕含。
林女的性侵,屬於誘姦,與婚姻的通姦...有何相關。
你們要 林奕含..當所有婦女的公敵,....太惡毒了
林奕含...將因死...而蒙羞。
還有...為何要記住這5個女人...日後打小人、射飛鏢時才不會弄錯壞人對象。請記住....為惡...跟林奕含無關。
「總統府司法改革國是會議」第五分組18日召開第六次會議,討論《刑法》第…
upmedia.m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