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

【會轉彎的海豚】哪裡有問題?4/26


【會轉彎的海豚】哪裡有問題?
....支持吳敦義成為黨主席
這是我陳年的疑問...白海豚游泳前進...遇到前面有障礙物時...
1.直接撞上
2.轉彎繞過障礙物繼續前進
海豚的智商...也不是很差...給我選答案..我一定選2.
但是海豚會轉彎...居然讓當時的行政院長吳敦義...飽受批評。
這是何故?
看一下新聞:
「國光石化開發案」預定在濁水溪河口北岸四千公頃的濕地上填海造陸,此舉可能截斷剩不到一百隻的白海豚洄游路徑。有八個環保團體發動每股一百一十九元,高於國有財產局擬標售給國光石化每平方公尺一百元價格,籲全民認股買回濕地。
所以...問題不是在海豚會不會轉彎...
而是「國光石化開發案」與環保團體的角力戰....
吳行政院長...說的話裡...我找不到任何有爭議的地方,但為何海豚轉彎卻成了吳敦義的笑柄..??.
只能說...政治抹黑...是不用講智商的...講多...別人就會信
我看到一段影片...影片上只播吳敦義否認說過海豚轉彎..就開始打臉吳敦義。由於該影片沒有完整前後...明顯是斷章取義...就不予置評.....如果吳敦義的缺點只有這句話.....那表示他真的很強。
吳敦義從政的經歷...太豐富...從地方的議員到副總統...不論哪個黨派,幾乎找不到第二個人可以相比。
這幾個月,民進黨推動同志婚姻,讓我們從中間選民轉向淺藍...也希望國民黨能爭氣,找到一位對的人來領導。
看到吳敦義表示,自己反對同志婚姻修法,認為不該為了極少數人修改民法,進而影響多數人,「呼籲蔡政府快踩煞車」!深感佩服....
我們許多中間選民...願意全力支持。這中間選民...由許多家長所組成...只要國民黨反對同志婚姻修法,同時讓性解放教育退出校園。2018跟2020的選舉...國民黨將會成為我們中間選民支持的對象
目前看來...只有吳敦義...能夠讓國民黨重生....
國民黨的朋友......自己的黨...自己救..用你手中那張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