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基本人權】法律前人人平等...同性戀要合法結婚...我為何反對?

【基本人權】法律前人人平等...同性戀要合法結婚...我為何反對?
政治是管理眾人的事,法律是管理眾人的標準。所以天子犯法與庶民同罪...法嚴而國興...。法...是一切管理、判斷的依據
法..本來就只有相對的公平...給百姓建立一套遊戲規則、一個標準。每個人的長短處都不同,法...是無法對特定人選量身訂做。但每個國家的法都不同...有的允許賭博、有的可吸大麻...在允許吸大麻的國家...吸大麻是當然的事,並不違法
什麼樣的法...就會建立什麼樣的國家...
華人5000年歷史...多數是禁娼的...不論共產、民主...都一樣禁止。
1990年大陸經商,曾與大陸中央級官員、駐國外大使用餐...閒聊至打黃議題,我笑著問...大陸人嫖妓被抓到...要修理地球〈勞改〉3個月、理光頭...罰太重了吧。
對方嚴肅回應:家..國之本。打黃不只是要匡正社會風氣,更是讓家庭穩定的一道防線...不能用供需、或人性需求來理解。國家要穩定..家不能亂..掃黃是不會停.....。就像賭...如果國家開放...或許能賺到更多稅收,但當所有人民都視不勞而獲是正常時...這國家就完了.......哦....原來共產黨是這樣想的
我們要什麼樣的社會風氣?
要建立什麼樣的國家?
二個同性戀結婚..關我屁事...我幹嘛反對?...因為這要改變法律定義的『家』...因為這讓同志教育更正當...
同性婚姻如果合法...代表台灣..人的社交思維必須重新被改寫...男人可以追求男人,男人愛男人將被視為正常...因為法律是允許的。法允許,就是對的事...一個沒有後代血緣架構的家...很容易就....散了..。家..多元而混亂....我們的國...要建立在這樣的家上面嗎?
你不允許下...有2%的同志,合法後...會有幾%...誰知道
搞不懂台灣政治人物.....任意玩法....不計後果。終會玩火自焚
同性婚姻合法...也是為同志教育解套...學校教男男相戀是可以的...不斷培養出同志...。但法律不允許同性結婚...這不是狠括『同志教育』一巴掌。所以..同志教育也遇到瓶頸...惟有通過同性婚姻合法....整套同志養成計畫才能夠一條鞭...不斷擴大...成長。...這也是我反對的主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