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幕後黑手】...有嗎?....是誰?

【幕後黑手】...有嗎?....是誰?
我發現..責怪那些年輕人、同志...那些支持婚姻平權的年輕人,好像方向不對。從某個角度...他們只是性解放教育下的受害者...或受洗腦者.....與他們溝通...觀念上完全不同...沒有交集。
他們所學的知識..性別是游移的...性是愉悅享受的...打胎是合法的..這些源自課本與老師...,這些觀念與我們完全不同...
是誰要灌輸學子這些性觀念與性別的認知?
不用跟他們筆戰、舌戰....他們不會一輩子性解放..多數會成家...也會有自己的下一代,最終會發現...我們的出發點....才是愛
從多年前...兩性工作平等法→性別工作平等法;兩性平等教育→性別平等教育...。『兩性』改成『性別』....成了禍亂之源。一般人認為差不多...性別不就是指男女..?
錯..大錯特錯?...性解放教育就以性別為基礎...推出許多花式、變化...美其名『多元』開始在校園內廣推性別光譜、性探索與解放。學校教的...年輕人當然認為是對的......
學校成了同志 / 性解放的養成環境........
只是....這一切是誰造成的...?...是不是有幕後黑手......
思想都能改造...這黑手力量真大
能夠讓三個政黨如此團結、掌控媒體輿論...不顧程序正義、不顧家長的抗議.....不怕社會對立....就是要強勢推出?
這個幕後黑手.....如此大本事.....是誰?....說真的..我不知道
以我所推斷...不外乎2種可能
1.中共的對台策略...讓你人亂、家亂..就天下大亂..不用武攻就自動投降
2.無知的政客聯手:惡鬥多年..不懂治國,合作轉移『政黨政治』的缺點...讓大家放縱...。而忘了他們對台灣..沒有生雞蛋...只有....
1.2.項是我的經驗所產生的猜測...無所本...僅供參考。只是覺得這次的修民法..氛圍很奇怪...才會推斷有...幕後黑手。你覺得呢?
不論敵人是誰...要對抗..焦急漫罵也無濟於事...要有行動
罷免黃國昌..有多少人去當義工...我不知道。但我去報名了...
許多人建議罷免三黨支持法案的立委...也可隨後發動...
期待有人出來帶領正義之師...讓所有焦急的家長..有盼望...
讓政治人物知道....家長們...雖善良..卻非可任意踐踏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