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一位支持同性戀總理的回應】

澳洲前總理Kevin Rudd在記者會,回應反同性婚姻牧師的詢問時,說...『性向是與生俱來。他們是同志...因為他們生下來就是同志,你不可能在人生的不同階段隨意改變性向...』..這是他支持同性婚姻的基礎。
影片是支持同性婚姻的,但.....看完我...反對依舊。
陰陽錯體...確實存在...,那我為何依舊反對....
性別..才是與生俱來,而性向是隨著成長發育...慢慢清晰穩定
嬰兒...小朋友..基本上是無性向的,生理上性器官根本沒發育。一對兩小無猜的小情侶...會互相喜歡..很單純....只是喜歡...因為少了性與慾。..所以,我不認為....同性戀『全部』都是天生的

但隨著年齡成長...男生開始有了生理反應....陰與陽、柔與剛..男與女開始產生吸引。有些偏陰的柔弱男生,或剛強偏陽的女生,可能喜歡同性或被同性喜歡...。但性向成長的過程...如果被教育一男一女才是天經地義....。如此..成長時的偏差...就可以適時得到矯正.....因為性向是可以被引導的..
雙性戀者...就是肉慾主義性解放的代表....這也是天生的嗎?他們甚至隨時可改變性向
...這常在動物界看到,把一群公的畜生關在一起...發情期一到...就會亂搞,因為有肉慾的需要...甚至不同物種...發情期是不管的。這就是野獸的本性。人...也是一種動物...但是人有智慧、文明、有道德倫理、有靈魂...。所以...人需要教育...給予標準來約束
.台灣的教育部..要把性向探索納入課材....這更是大錯特錯....你要給孩子的...是一個標準...一個正確的方向..『.男生愛女生』ˊ不是讓性向成長過程..自我迷惑、自我探索...而迷失。
每位政治人物都會說...同性婚姻...不等於性解放。但是看看同志遊行....所有的標語、甚至裸露尺度...都清楚證明...同志就是性解放,性解放者...要的是肉慾、縱慾...也公開訴求..明的要,政府為何可以睜眼說瞎話....說同志不是性解放......
聖經要隨著時代進步而調整嗎?如果可以...宗教只是人的產物、聖經也非神的話語。只是宗教.只能管理信徒,管理人民的是法律;同樣法律也不應該迫害到宗教...
一位牧師跑去幫政府打工...工作內容是幫同性戀婚姻登錄為正式婚姻....我覺得OK。這是一份工作...登錄...是政府工作的一環..無須扯上神學。但牧師回到教會內...有同性戀戀者要求在教會舉辦婚禮,而牧師拒絕可能觸法....但...牧師還是必須拒絕。因為教會內就是屬於宗教的領域...如果不遵守聖經...怎配當牧師....
...影片看完...感觸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