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預告-怒吼行動】...繼沉默行動後的第二波行動計畫預告

【預告-怒吼行動】...繼沉默行動後的第二波行動計畫預告
沉默行動..我的構思已經到10,我發表到第6....準備停止。
權衡時勢...沒有時間沉默太久.....
這麼說吧..我們是多數的散沙,沙再多卻無法凝結成一座堅固的城堡。
立法院內三大政黨,全部支持同運。就人數他們是少數,但權力在他們手上。我們沒有具體行動...很快惡夢成真.....
所以就算現在沒組織來整合我們,也必須先靠自己動起來。

再此懇請大家....來支持沉默運動。...看看沉默行動1-6...想想自己人脈,在不影響自己家庭的情況下...撥空..去做....。行動如果沒有執行...也是一場空。
如沉默行動...跟其他聯盟提出的活動,都得到彰顯。那3月份開始就可以實施第二階段計畫『怒吼行動』..沉默後就要怒吼
主題曲我都寫好了...但這計畫目前不宜公布。且這計畫必須建立在沉默行動有些成果。否則...力量不夠的怒吼..分貝不夠...對手只當你是屁聲。
怒吼行動..跟媒體有很大關係..我會跟日後帶領反同的領軍者分享〈我的最佳人選【『信望盟』,但其它我也都支持〉
怒吼行動將是顯性的...可以盡情發洩情緒...於聲音。但我討厭暴力,更不願行動有人受傷...不論自己或對方。力量..不在拳頭大小,而是...聲音。我也相信..海都可分開..站在真理這方...我何所懼。
...這是怒吼行動的預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