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假如】..同性婚姻修法成功.

【假如】..同性婚姻修法成功...那...台灣會發生什麼事?
我想了 一下....
1.公廁要改變:不能只分男廁與女廁...要多一個O號男專用廁,O號男進男廁賞鳥..將構成性騷擾
2.台灣成為亞洲第一個同性婚姻合法國家,掀起了東南亞同性戀移民熱潮,台灣將成為亞洲同性戀最多的國家...譽載國際...
3.醫學科技進步:隨著愛滋病的增加..政府投入許多資源..研發疫苗,得到國際所有同性戀者的表揚...造福國際
4.產業興隆:情趣用品產業生意好,開始股票上市...連鎖超市隨手可買到『文創情趣用品』
5.大陸同意台灣獨立,宣言:跟台灣...沒有共識〈室〉怕感染愛X
6.婚姻介紹所倒閉:男士不可徵婚限女性...這構成性別歧視
7.創造出新的人種:同性戀的跨物種性交...創造出許多不同的新人種...成為台灣奇蹟
8.老師教育學生..男生愛男生是合法的,女生愛女生也是對的..性是用來享樂...小孩是花錢買的...
9.沒有小孩維繫的家庭...離婚率成為亞洲冠軍....
..........以上只是隨興而寫...但覺得都是負面。第10點...想寫些正面的....但想不出來....就此擱筆
政黨惡鬥...我慣了;政府無能..我忍了;官員貪污...我算了;有錢判生..我認了;通貨膨脹..我吞了.....但...要把『家』的價值毀滅...我....我跟你....拼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