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高 興】..立法院參與感想...

【高 興】..立法院參與感想...
其實...整體而言...我是很高興的...分享我高興什麼?
11/17、12/3..後,這是我參加的第3場抗議...。其實...出發前就很清楚...今天一樣會被消音...審查會通過。3個政黨氣結連枝...立法院內根本沒有反對的力量..心情沉重。但..就算料到結果...還是要去....
公民力量...在哪裡?..對抗政治的終極武器...就是人民行使公民力量...我一直在想。很多事情...未到最後輸贏未定,但反對的公民..人數多不多...力量大不大...決心強不強
這力量,不是『新時代力量』...那個力量一面倒的朝向青少年...因為他們知道,只要掌握年輕人...就算政策會殘害年輕人的將來都無所謂,投其所好...就有選票。
很高興..我看到這力量。這力量來自家長、父母、長輩也包括年輕人....這力量來自台灣全省各地區的同胞...這力量來自國語、台語、客家、原住民等不同族群..他們一起憤怒家的定義被改變、憤怒性解放教育進入課綱、憤怒被同性戀霸權凌辱、憤怒被政府遺棄....這些元素總合....是公民的力量。
只是很心疼...許多長輩都上了年紀...為了下一代...從立法院一直挺到總統府...
罷免黃國昌...就從他開始祭旗吧...。只要性解放課綱與同志連結..只要讓全台灣的家長知道...同志養成教育已經污染校園....只要大家都出來.....誰能阻擋這力量?..我對這力量有信心
..希望信心聯盟...是很恰當的現有政黨...如願出頭領軍..就可立即來玩政治吧...大家一起加入,唾棄藍綠,政治最大的靠山是...人民,那我們怕什麼...
....所以大家別難過...這只是過程...
...今晚該痛苦的...應該是總統府內的...蔡英文..
補充:回程..理性的老婆跟我說....以後政黨票不會再投民進黨,政黨做錯事....一樣會受報應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