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去郵局】

【去郵局】

忽然看到一個老婆婆跑到櫃台前,說他有急事能不能優先?問了幾個櫃台,
當然...每個櫃台都拒絕,這一定要照順序。我想了想...就跟他打招呼:阿婆我跟你換號碼。這時我前面只剩一個號碼...很快就到了。他說:那我們一起辦。我說不行...我不能因為讓給你而影響到別人的權益。...
早上去一趟郵局...人好多..抽號碼後要等40人。我先到附近辦事..再回來只剩下等8個人就到我。
我想...老人家會去拜託櫃台,應該有急事吧。..僅此
他的號碼..我必須再等20人......但是我沒白等。
旁邊開始有人跟我說話...現在人都很冷漠..你很好...大概是這之類的。我客套幾句....忽然想起戴著捍衛民法972的帽子,就開始將婚姻平權、同志教育的危害告訴他們...
整個郵局開始罵聲連連...警衛都來看發生什麼事....
有一位家長說...之前不關心、也不了解婚姻平權...我跟她講..請回去搜尋一下...了解後再說
他說不用...因我是好人..他相信我。
*****
...助人為快樂之本。被人...當好人的感覺...是不錯的。


我簡單分享:因10幾分鐘就要離開...無法長篇大論,所以要俗又有力的話題。
我先問..你們知道台北小學生已經在教自慰的新聞嗎?然還再告訴他們課綱要老師教小朋友同志教育+性解放...然後講到課綱教小學生身體可以性自主、可以自己決定身體給誰摸、可以發生性行為;墮胎也是合法的....。講到這裡...周圍已經開罵。然後我指的帽子...告訴他們為何捍衛972...就是不能助長學校教這樣的東西,然後提醒他們...我知道這裡的學校已經在教同志教育....小孩子很好奇,但都不敢說,請他們注意。不然以後他們的孩子..脫光光在馬路遊行...到時要管就來不及....。當事情關己..他們就會關心。以上是今天講的重點...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