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一通電話】...〈虛擬故事〉

【一通電話】...〈虛擬故事〉
2020大選前...中共突然宣布,放棄對台灣主權。希望台灣獨立,互不侵犯...
台灣舉國歡騰....政府也出來開記者會..
記者詢問:中共有8000枚飛彈對準台灣...台灣是如何讓中共讓步的?...

國防部長站出來說:8000枚飛彈有何可畏懼?
記者:那部長是怎麼做到的....
部長驕傲地說:一通電話....就嚇得他屁滾尿流
????.......大家一頭霧水
部長繼續說....我打一通電話給中共總書記...跟他說..你有8000枚飛彈對準台灣,我也佈署80000個猛男散佈大陸各地,每一個精力充沛..而且都患有愛滋...。
一開始...中共總書記不信...『哪有這麼多愛滋』...後來他看了報告...知道台灣從小學就開始推廣男男相戀,而且這些人...什麼都上....不論男女老少...甚至跨物種...畜生也不放過...殺傷力極強....中共總書記越看越怕....
我告訴他...給了每一位愛滋勇士20/人月的責任額....他爽,費用國家出....只要一聲令下...就開始攻擊...而且這沒有第三國會干預...,保證不用一年..交叉感染下...讓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一....愛滋大國。
然後....我再跟他曉以大義....台灣到2022年...愛滋病將佔人口數一半...這就是我們的焦土計畫...中共拿下台灣...也沒有用...你要養這些人嗎?錢...我都移到國外...台灣只有愛滋與梅毒......
中共總書記馬上投降了....
這時
哈哈...一位記者擊掌稱妙...原來政府如此用心良苦...從性教育到同性戀婚姻合法....都有戰略考量...以後哪個國家對台灣不友善....這80000位勇士就為國奮戰...看誰敢小看我們....
以上是個杜撰故事....希望不是洩漏國防機密...有的化純屬巧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