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

【包容】網路的多元族群

【包容】網路的多元族群
網路上...大家都來自不同的背景。..有人深藍...有人深綠...也有人像我一樣沒有色彩...。原本我們的世界都不同...會聚在一起只有一個原因....為了下一代
在這裡...希望大家包容一點...不要用政黨角度去批判...。以前我一直是中間選民...對深藍深綠的言論..也有看法。但是....今天這裡,只要你為下一代出聲,什麼色彩我都覺得可愛。我們已經夠弱勢了...任何力量都不能再少...請互相包容...
跳脫政黨、宗教、族群,我們只是一群憤怒..焦急的家長
歡迎各位留言...但即時起,過度情緒的發言、過度政黨對立偏頗...請原諒我直接刪。如過屢刪不改者..我會直接封鎖。這裡..除了相互鼓勵、相互支援...也希望大家能提出好的意見...我沒惡意...請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