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

【預防針】

【預防針】

昨天寫了一篇...【自己教】發行一本『性別尊重教育』...家長版課外讀物。我又思考了一些問題...
先入為主...的觀念:一般多數家長,不會在孩子小學時,主動去教孩子性別認知、性的觀念。也認為...長大就會懂...學校也會教。
當孩子在學校受到這方面的啟發,居然是性別光譜、同志教育、性解放觀念時...先入為主的觀念就很難改變。
評估目前局勢,性別平等教育法下的多元性別論...每天都在進行。所以已...為孩子打預防針,變成家長要自己來。
在同志教育病毒還沒進入你小孩的腦海前...先打預防針。
『性別尊重教育』家長版課外讀物....是我理想中的預防針。但這針..推出必須要有公信力、有整體評估、有學理依據。孩子的教育,也不能只是幾位反對同志教育者的認知...就以此灌輸小孩反對觀念。
就以我而言,寫了百餘篇文。雖自覺客觀...但是一定有夾著我的主觀意識。而教育...是不容許馬虎的...能夠面面俱到...
建議由某基金會或全國家長會組織,出面進行,徵尋編輯『性別尊重教育』的志工。必須有專業學術背景、教育工作者、或者權威人士。經過專業人士編制的『性別尊重教育』,可以用書本、漫畫、影片、卡通...等模式呈現。...經過全國各『家長會』評估通過背書後...成為優質預防針。
...如果怕緩不濟急...那聯盟友軍們,可以各推出自己版本,網路公開討論...然後集合精華,選出好的理據...當作第1版。
預防針一定要事先打才有效。當預防針還沒出來時..大家就自己搜尋解毒劑吧...這些...我們已經談了很多。
但是容我分享一點看法:包容、尊重、不霸凌不歧視..性傾向異常的孩子,是必要的。不能因噎廢食。但也絕不允許自己的孩子,成為LGBT同志霸權下的犧牲品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