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

【沉默行動7】一封郵件

拜訪了一些客戶、朋友,也確實發現我著急的事...有些人並不關心。不關心,是因為媒體的不公報導.....反同志結婚,只是宗教的教義問題。
同志婚姻與同志教育是不可切割的,經我溝通過的客戶,了解同志教育的危害後,幾乎都起了化學反應。...但這樣單兵模式...太慢...沒效率...。有個想法 寫一封適合轉發的MAIL,然後每個人打開自己的通訊錄...轉發出去。也要求收到MAIL的朋友,看完後,轉發給自己通訊錄上至少10位朋友....藉此達到廣傳的效果...。這模式有時效果會出奇的好...建議大家可自行寫MAIL....最好是一對一的傳
我寫個草稿:
****************

XX好友:
我想跟好朋友分享一個重要訊息,自然就想到了你。這個訊息關係到台灣每一個家庭、每一個父母子女,當然包括我和你....
先看一則新聞:少年參加轟趴 1次染4種性病
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paper/383883
這種事將不再是個案...因為學校正教育孩子同志教育。這不是老師的個人行為,而是教育部編的課綱...任何小孩,只要嘗試一次,就萬劫不復。緊接著...他們報復的心態....就是讓更多小鮮肉陷入,
這可能包含著你我的下一代
連結1
連結2...
『同志運動』的國際黑勢力,已經進入台灣,開始洗腦小孩子混淆性別、性解放...
連結1
連結2...
目前的『性別平等教育法』是萬惡之源,給予了多元性別的正當性。男生女生的兩性概念,將被性別光譜取代,混亂性別認同
連結1
連結2...
而學校教育出來大量的同志,自然要給這些人一個出路...結婚。當同性戀可以正當結婚時....同志教育將有更大的正當性。這也是我強烈反對修改民法972的原因。
不要再沉默...守護下一代,維持一個健康的環境,是我們的責任。
所以我發了這封MAIL給你....每一個連結,都是我想跟你分享的訊息。我求證過,也相信他的真實性。所以為了下一代...我想對你提供個請求
**將這封信轉發給你10位〈以上〉親友**
三大政黨聯手推動,封鎖了媒體。北中南數十萬人集合抗議,卻沒有幾人知道。我們只有靠自己,將訊息傳撥出去。
一人轉發10封,10→100→1000...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。如果我們做得到而不做...將來下一代感染了愛滋...要怪誰?
***************
以上是一封草稿,大家可以自己修改,自己放入連結。
本來沉默行動寫到6..就停筆。但是7的靈感...我覺得也不錯,所以就分享。希望認同的人...不要只是按讚....而是將草稿複製到MAIL,修改並加上連結後....傳出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